close

Vi媽本身喜歡吃火鍋,尤其是泡菜鍋

這次和朋友一起來到的這家「联亭泡菜鍋」主打的便是

我最愛的泡菜鍋! 

這間彰化、員林都有分店,Vi媽帶著帥帥趁哥哥去幼兒園上課來這邊聚會吃美食

 

從外觀來看,大大的招牌看起來很醒目。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就有停車場及車站,交

通算蠻便利的哦

座位區總共有兩樓,在店內都有一些雅緻的小設計。感覺很舒適

這裏總共有兩層樓,空間不算小,而且位子也很舒適

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可以使用。所以就算帶小寶貝來吃也很適合哦

醬料區,可依個人口味選用適合的調味料!他們家的特制沙茶很好吃,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個人覺得還不錯。。

 

~~~~~上菜啦~~~~~

我們幾人總共點了『泡菜鍋』『義式蕃茄起司鍋』『海陸雙享鍋』『奶香起司鍋』

\

泡菜鍋真的很好吃。推推推!泡菜的味道不會太淡。而且料很多。很適合兩人同鍋很有飽足感

喜歡牛奶的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奶香起司鍋。因為他們家的奶香鍋味道不會很淡而是很濃郁的奶香味。所以超好喝

我發現他們家的湯頭味道都很夠。就連蕃茄鍋也不會像一般外面的味道很淡。所以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(例如…我)

海陸雙享鍋,一送上來的時候,真的讓人很驚豔 👀

料也太多了吧!除了像山一樣高的肉片外,還有一堆的海鮮。湯頭有『原味』『奶香』『麻辣』可以選。

如果是兩人共鍋的話,很推這個。因為分量真的很足。

我們選擇的是原味湯頭。加入海鮮、肉之後,湯變的很鮮甜好喝。

這間很合寶貝的胃,一口接一口,把所有的冬粉都吃光了!

联亭火鍋除了賣火鍋外,他們家的飲料也很好喝!這次他們推出了奶蓋系列的飲品

他們的奶蓋是甜的奶蓋。淡淡的奶香配上茶香。真的很搭

這次來這邊聚會,覺得這間的CP值真的還蠻不錯的!

會讓人想再來吃一次。它們家的泡菜鍋還是我的最,真的好吃好吃

除了奶蓋系列外,還有芒果冰沙。他們的芒果冰沙是用整顆芒果去打的,不是用芒果醬去調的。所以很好喝

這次來才知道,九月針對芒果冰沙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。

★活動時間:9/1~9/15【平日芒果冰沙買一送一】

店家資訊

訂位專線:員林店04-839 3877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94號

營業時間:平日:11:30~22:30 、假日:11:00~22:30

****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追踨哦***

****也歡迎追踨我的粉絲專頁哦***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monlif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媽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